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躯魔

昨晚跑去附近的戏院看了《The Rite》这套戏!
故事情节与躯魔有关!而且本片由演技精湛的Anthony Hopkins(也是我买票捧场的原因)演出,我就带着"被吓"的心情去观看!故事以真人真事来做焦点,本片男主角是一个“无神论”的人,却在命运的安排去罗马修读“躯魔课程”!在导师的牵线下,他认识了不受正规的Lucas神父,见证了躯魔师的工作!当中不乏吓人场面!我都是偷偷按着耳朵看戏!你懂啦!这些戏都是以“音响特效”来唬人的!隐隐约约听见后面的安娣说:“哎呀!吓死我了!那么突然间!”

故事的结尾很毛骨悚然,Anthony Hopkins的演技果然是Oscar殿堂级的,佩服佩服!!

据说中魔之人会有以下这些症状:
  1. 突然会说别的语言(从来没学过哦)

  2. 力大无穷

  3. 常常听到某某幻觉的声音,恶魔咒骂,被引导去死亡

  4. 对宗教圣物感到厌恶

  5. 身体被扭曲

躯魔人要急速探出魔鬼的名字,才能救出受害者!而且他们要保持冷静,因为魔鬼会触摸你最伤心之处,在你毫无防备之下,反引导你去死亡!中魔之人以科学的角度,会被定位于精神病或精神分裂!另一个真实故事翻拍的戏是"The Exorcism: The Emily Rose"!几年前,关丹某某中学有几名马来女学生在学校集体中魔个案,最后被教育部压制这个新闻。。。这些都是真的吗?十分好奇!

8 comments:

[SK] said...

看來好像不錯的一套電影, 怎麼沒有留意到戲院有上映呢?? Anthony Hopkins是老戲骨, 全身都是戲哦..

发白日梦^^ said...

[SK],
才上映一两天而已,现在去买票看吧~哈哈!他果然是戏王,举手投足都是戏~

FelixFoo said...

Lol!
一放假去就去看!><

发白日梦^^ said...

♪灰韵. ♪,
羡慕羡慕!有那么多的假期~

lock said...

上個星期我有拿到免費票, 但票上的指定日期我不得空, 結果就沒去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要看!但是最近的时间。。。>.< 等3月11号(统一考)过后吧,就有很多时间了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好可惜哦!再去看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那么久哦!可能已经下映了哦!

杰胜 said...

我今年还没到电影院看过戏呢~!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