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00%


I'am a dream, just beginning

我的夢想只是開端

truth is,

事實是

I prayed when you'd open my eyes, and you reveal, something to me,

當你開示我的心靈,我祈禱會有所得

suddenly,

突然間

I am no longer confined!

我不再坐困愁城

You can only do it if you do it like I did

你可以和我一樣的努力

Cause' suffering ain't easy

因為這煎熬並不容易

But if you can turn your wounds into living proof that you've survived the fight and you no longer defined

但是如果可以用傷口換取生存的證明,你就能對抗一切,不受侷限

My life ain't defined by limits

我的人生不受規範

I Don't need no permission to live it

我有權生存在此

I'm a break thru the door til I get in

我在夾縫中求生

Everything that I got I'm a give it

一切靠我自己

100 Percent and I ain't stopping til I reach the finish

我百分百絕不會半途而廢

I'm a believer not just a dreamer

我不會紙上談兵

I'm givin everything I got

我自力救濟

I'm a go getter

我勇往前進

100 Percenter

百分百衝勁

Undoubtedly I can reach the top and I ain't gonna let nothing discourage or dissuade me

我一定會登峰造極,不怕任何險阻

Cuz I'm walking out of here a champion either way babe

因為我會成為冠軍走出去

If you're putting in a hundred put your ones up, ones up

如果你百分百努力不懈,你就勇往直前

If you know that this is something, put your ones up, ones up

如果你知道這就是目標,你就勇往直前

If you really comprehend this feel, your ones up, your ones up

如果你真懂得這感覺,你就勇往直前

If you're walking into victory keep on shining

如果你要走向勝利並持續閃耀

One hundred percent

那就用盡百分百的全力

2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孤傲的王子,
你也要努力咯!

河后離村沙 said...

要加油哦~100%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
你也是100%的有趣人士!加油!

Vin vin said...

百分之百好听!
百分之百要努力!

发白日梦^^ said...

Vin vin,
你也是百分百的老友记!

Unknown said...

看来你开始做工后就很像事事都很烦下。。。要加油咯~!幸好你没有那么的容易放弃。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Lesly,
你也很了解我的心意哦!哈哈!最近还好啦!我是不言败的!!

杰胜 said...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果然是老师,每个字都很有意思!

[SK] said...

好鼓勵的一篇, 讓我也為你來加油!! 希望你闖出一片康莊大道來.. :)

夏娃公主 said...

都你写的吗?感觉你要准备来个全力冲刺的感觉!
废话不多,加油最实际!

啊卡 said...

说的好啊!!!说到啊卡心炕里去的!!!100%不放弃!!!决不投降!!!

窮光蛋市長 said...

很激励的一篇!加油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SK] ,
哈哈。。。你的路比较广,我要向你学习~

夏娃公主,
2009要结束了,所以大家要奋力一搏哦!!

~啊卡正传~ ,
你也不能投降,100%支持你!

穷光蛋市长,
过奖过奖!

hweeen said...

很久没来了。
虽然不懂你的梦想是什么。
但,我可以跟你说声“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要不停的加油,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前进,但偶尔累了,就放慢脚步。
你一定会达成你的梦想的。。

发白日梦^^ said...

hweeen,
得到大家的关注,我很开心。。。

Chris said...

好有气势...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哈哈。。。没有你那么有气派啦!!

fufu said...

百分百衝勁???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en...good luck =p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哈哈。。。你也是百分百旅游大师咯!!

Siao麻雀 said...

有时候,99分也是一种快乐。=D

发白日梦^^ said...

Siao麻雀,
没有一百分,只好拿99分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