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鬼。。。鬼。。。鬼


一个来自KL的男子,二十多岁,他的工作很繁忙!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要出外坡(outstation)到公司某些顾客的店,为他们做《购后服务》!大致上,他都会自己驾车到顾客那里!刚巧那天傍晚,他接到上司的命令,要求他明早就出发到关丹(Kuantan,Pahang)顾客的店为他们做《购后服务》!为了争取时间,他决定明早五点多出发。。。。
为了工作,他也是逼于无奈选择天还未亮的时间就起程到关丹!一路上,他都感到疲惫不堪,加上早上的雾水挡住了他的视线,让他有点后悔那么早出发到关丹!一小时后,他的车驶到靠近彭亨一个小城市---文冬(Bentong)---的分叉路口!当时的时间是早上六点钟,天色还处于黑暗中,偶尔有一两架车辆经过他的车!
忽然间,他看到前方的巴士站有一名女子在等巴士!出于好心,他将车子驶去车站询问那位女子:
“小姐,你要去哪里吗?需要我载你一程吗?”
那女子回答:“我在等车回文冬!”
那男子:“噢。。。如果你不嫌弃,我可以载你去文冬啊!反正也在附近而已!你一个女子那么早在这里等车会很危险哦!”
女子也很认同,就这样上车了!
路途上,女子都很沉默,还一直发抖,看来很冷冰冰!男子见状就叫她拿后坐的冷衣穿起来!男子也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载一个陌生女子回家!由于女子的家是位于文冬玻璃口新村,她要求男子停车在她家附近的路口,让她自己走路进去!男子也觉得无所谓,加上新村的路蛮狭小,那是求之不得的事!
女子开口:“先生你的冷衣。。。”
男子:“噢。。。你穿着吧!天气还凉,你留着吧!”
女子:“可是,我不太好意思哦!不然那样吧!我留下地址给你,到时候你经过这里再来找我取回这件冷衣吧!”
男子给了她一张纸,让那女子写下她家的门牌住址后,就继续赶去关丹处理公事!
两天后,男子起程回KL时,顺便过去那女子的家拿回自己的冷衣!当他到达那女子的家时,是一位老妇人开门给他!
男子说:“安娣你好,我是来找你的女儿拿回我的冷衣,请问她在吗?”
老妇人有点惊讶,还问那男子是否找错人了!男子再三的形容那女子的样貌,老妇人有点脸色青白,她叫那男子进来看桌子上那张黑白色照片的女子是不是他所形容的人!老妇人说:“我的女儿已经死了,我只有她那么一个女儿。。。”
原来,那女子已经去世了一年多!女子是工厂的女工,她的工作时间都是到早上六点才下班!不幸的是那女子在一次交通意外在那车站被巴士撞死了!死状恐怖,从此就出现鬼闻了!
那男子听到这里时,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一句话也没说就赶紧离开那里!后来男子还因为此事而吓到生病!
清明节扫墓期间,女子的家人去她的坟墓扫墓时,意外发现女子的坟墓上披着一件冷衣。。。。。。。。

*****************************分割线*****************************************

几年前,我在云顶赌场做part-time!由于我的工作时间和宿室的朋友不同,所以每一次做到半夜回房都是自己一个人!云顶工人宿室是两间房间共用一间厕所!刚好,我住的那间隔壁房没有人住的。。。。当晚我又很累,倒下床就睡了!睡到一半,我隐约听到厕所有很强的水声!我心想:“咦!都没有人在,隔壁又没有人住,怎会有水声。。。”
忽然间,我听到有声音在那里喃喃自语。。。
我心想:“惨咯!都没有人,怎会有人说话的。。。。听说云顶常闹鬼的,尤其是工人宿室。。。我该不会那么不幸遇上吧。。。。救命啊!不要搞我啊!!”
当时的我很痛苦,还躲在被里念经!最后我顶不顺了!我大力推开那个被!
(当时我们是睡上下格双人床的!我是睡上面的!)
我望下去下面,想骂粗口了!看到下面睡着的是我另一个室友!他因为做赌场压力大,所以说梦话。。。。他妈的。。。。回来了我也不知道!!而那个水声,是楼上那些《扑街》一直开水的水流声!!真的是,自己吓自己!

******************************分割线*************************************
也是在云顶,那天半夜两点多采自己一个人走回宿室!坐电梯时,我还在按电话!由于我住十一楼,我还在按电话。。。。门打开了, 我也隐约看到有一个十多楼的字,就以为到了!当时我还在按电话!走到一半,我察觉不对了,我抬头一看。。。。哇!干嘛这里每一间房间都贴符啊?好恐怖哦!(我心里还一直出现恐怖音乐)我拔腿就跑,我不能回头(当时我的想法)。。。。我才发现自己去了下面恐怖的十楼!我不想等电梯,我跑去走楼梯。。。快速打开自己的房门!!回到房间我就大呼:“吓死我了!!”
后来,我将这件事告诉朋友,他们都笑到半死,还说我自己多疑!!也可能是我过敏吧!以防万一,我不希望自己遇见那些“东西”!!不过,我按的是十一楼,怎么会开十楼给我呢?

43 comments:

[SK] said...

那個載文冬女子的人是你啊?? 其實如果是我, 也不會無端端去載陌生人囉, 而且一個女子在正常的情況之下, 也不會隨便上一個陌生人的車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亲身经历??还是别人的故事??
如果是亲身经历那就太可怕了。。。

FelixFoo said...

快農曆七月咯...
怕怕..=3=

豆芽。文 said...

多写一个,凑足四个,刚好“魑魅魍魉”,正!

Unknown said...

哈哈!!!第一个及第三个故事很恐怖下咯!!!反而第二个却很好笑咯!

十六 Keaton said...

哪里可以隨便亂載人的
如果是我駕車
我不敢亂載路邊的人

Kaijun said...

哎哟~~
我现在凌晨3.00看着一篇,
看后心里毛毛的~~

云顶出传奇~~

七仔 CJ said...

很恐怖咯~~

杰胜 said...

哈哈哈!载那女生是你的亲生经历哦?
你也是很摆乌龙一下的!哈哈哈!
其实也不用怎么怕啦,他们也不敢怎样的~
鬼也是灵魂,人死后,不是仙就是鬼咯~

小燕子 YaNyAn said...

看到都怕咯~~
恐怖叻~~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在那边呆过
我听过的

有次有人在我面前一直提起
我warning他,你不要再讲,不然你不要怪我

我以前在云顶
通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到处走的
半夜也是

发白日梦^^ said...

SK,
不是我,不过那是我家乡最出名的鬼闻,是真的。。。最好不要载莫名人士咯!!不然惹祸上身就惨咯。。。

孤傲的王子,
别人的事,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吓晕掉咯!哈哈。。

少爷仔,
就因为这个季节,所以才写这一篇和各位分享咯。。。自己小心咯!!

麦文,
哈哈。。。还有还有。。也是云顶的。。。敬请期待!!哈!

类私理,
第二个,就连我自己都偷笑。。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我也不会停车给他咯!!当作没看到咯!!

枫神帮,
哈哈~我也是突发奇想写这一篇的!!和大家分享嘛!不要那么晚睡咯!哈!

七仔,
该不会吓到你了吧?哈哈。。

杰胜,
不是我啦!!不过那是真的!!只要他不犯我,我也不烦他。。。

小燕子,
哈哈。。。不要乱载陌生人就对了!!

that my goal,
那你也听过坐电梯玩拍肩膀那个咯!!那里很多这些鬼闻的,有时听了会心里毛毛的!!又是自己一个人放工了,都会觉得后面好像有人跟踪你咯。。。可怕!!

zzhen said...

可能是你按錯咧
講這麼多我看到都怕怕

Chi Leong said...

我听过电脑自己开关而已

那次后我不敢半夜自己一个人玩电脑了
哈哈

我之前的工作都是很忙的
到了晚上才得空的
很少出去的

有几次半夜3点多在楼下走。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哈哈。。也有可能!!我朋友也是那样讲我!

that my goal,
你懂咯,那里的生活都很晚睡的,所以半夜到处走!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怕!风吹打窗口的声音也很恐怖。。。

明仔(Anson) said...

哇,一开始我读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你载那个女生,看奥最后才知道是鬼故事,下到我叻,
还有你云顶的遭遇我觉得很恐怖,所以自己一个人也不敢到云顶去,下次有去云顶我找你一起去好了,可以吗?哈哈,我几怕鬼一下~

Nick尼克仔 said...

干嘛无端端说起鬼故事啊~
会吓到诶~
不过看的还是很开心~
哈哈~
那下次也来分享分享~
我的遇鬼故事~

郭进川 said...

哈哈,講到在雲頂工作,人們不約而同都會提起鬼,那里的住宿清潔嗎,等陰陰地怪異事件,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討論的課題。

對我而言,平時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門心不惊。

vcwanyi said...

yerrrrrrr
很阴森的感觉
尤其是云顶...
最多这些所谓的"传说"
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第一个故事有很多版本咧。。。
不过如果我发生像你这样的情况
我也会吓到!!
恐怖。。。。

古克石の屋 said...

那天也才听一位朋友以前住在彭亨已经公寓猛鬼的故事。很恐怖,不过也很好笑。。。

lock said...

平生不做虧心事, 半夜敲門也不驚呀!

hey fish said...

自己吓自己。。。
十楼的人按电梯就跑了,
所以不就会开咯!!

-KeO- said...

why suddenly say ghost?

QQ said...

哈哈!!鬼故事。。。我喜欢听!!鬼遇,我本身没经历过,不过身边的好朋友就遇惯不怪了,还曾经不小心拍到了照片,楼梯口悬着件青色的旗袍,那张照片我有看过,真的不由得你不信这世上真的有鬼怪!!

Chris said...

哇!! 这么猛!!! 是真的吗>

3ugene said...

第一道故事蛮恐怖~
下面两道故事很搞笑:D
鬼这些东西
我。。。无言~

kathy` said...

我很好奇云顶的事,有空多跟我们分享。 嘻 ``

Anonymous said...

云顶的怪事也听得蛮多的...小心哦!

動 Orson said...

哈…自己嚇自己没藥醫的…哈
疑心生暗鬼比見鬼更恐怖~!哈

過去或許會怕鬼,現在的話,
有緣遇到,就唸些佛經送他
讓他好過些…哈…

不用怕的啦…哈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哈哈。。。如果是我载的话,肯定吓晕掉咯!!下次上云顶啊?当然可以咯!!看你这个“大忙人”几时得空咯。。。哈哈哈!

nick,
哈哈。。灵感到,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咯!那个季节又那么近了。。

郭进川,
哈哈。。也对!不过有时晚上会被吓醒咯!!

wanyi,
哈哈。。。听多了也会有心理作用咯!!会无思乱想的。。。

北西八地,
哈哈。。我听到的是这个版本啦!!
也会吓到啦!尤其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发白日梦^^ said...

古克石屋,
哈哈。。。有些是自己吓自己的,不过有些可能是真的,所以防范一下比较好咯!哈!

lock,
哈哈。。应该不会敲你的门啦!!不怕给你打死咩。。。哈!!

天平女,
哈!也有可能咯!有够好笑!

keO,
suddenly this topic appear in my mind,so juz share with bloggers here lo!!hahaha...

发白日梦^^ said...

QQ,
哇!这么猛!!! 晚上拍的吗??

chris,
第一个应该是真的吧!那是我家乡的鬼故事!!

3ugene,
哈。。。就当作一个故事听吧!不过人的灵魂是存在的。。。

kathy,
哈哈。。还有两三个可以说的。。。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莫非你也在云顶待过一阵子?

勤orson,
哇!!你好勇敢咯!!还对它们念经!是我的话,早都跑到不知去那里咯!哈哈哈 !!

Anonymous said...

哎哟! 朋友有体验过咯...所以才跟我们说.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喔。。。你的朋友体验过啊?!一定吓死他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最喜欢鬼故事了
哈哈

别信以为真了

发白日梦^^ said...

oms,
就知道你喜欢咯!!

Angie tan said...

以上那些故事是亲身经历的吗?
精彩!掌声鼓励!
勇敢!值得敬佩!

QQ said...

真得很猛的,本来对鬼怪之说半信半疑的我看了之后真的想不信都难。。。

天使 said...

har...
可是我想去云顶做工耶。。。@__@
哈哈。。。
现在有一点怕怕了~~

发白日梦^^ said...

QQ,
哈哈。。。不遇到是最好咯!!

天使,
哈哈。。有人陪你是最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