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2013,新的开始

终于来到2013年了,有一种全新开始的感觉。
满脑子很多计划要在今年完成,想过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
我想过得充实和自信,我不想再活在乌云下,永远走不出你给我的悲伤!
既然2012没有末日,我也从谷底爬出来了,是时候做一个全新的自己!以前别人觉得我做不到的事,我都要一一完成,证明自己是一个无惧挑战的人!

我买了一架DSLR相机,一直很想尝试拍照的乐趣,虽然有点贵,我还是把它带回家了!不懂自己能去到什么程度,只要努力学习,不会有学不会的事情!
很久没有和college的同学聚会,就决定参加这次的“老同学聚会“。说真的,这次的聚会很成功,而且人数是有史以来最多的,大家都变得很不一样了(大概有一年半没有和他们见面了)。他们都说我的变化最多,尤其不带眼镜了,变Men了,根本不认得我了!弄得我很害羞,马上乱扯转话题。哈哈~

朋友我真的不少,不过真心朋友没有几个。有时候,我会觉得交友的圈子好像走马灯一样,来了又离去了,过不久就变得陌生。就连说话的语气,也显得冷漠。还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能不能就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呢?简单的关心一个人,不会觉得莫名其妙吧?!大家所需要的是关怀,一种人间有情的温暖。

2013,PEACE!

1 comment:

lock said...

祝你2013活得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