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六月中的日子

昨晚,我终于豁出去,约人看戏!天晓得,我的朋友那么爽快就答应!
我们去看了Vampire Hunter的半夜场!说真的,这套戏还蛮不错!丝毫没有冷场,而且一开始,隔壁那个女士就被吓到了!

虽然很晚才睡(大概半夜两点半),我一大早就爬起来,播放着Norah Jones的《Don't Know Why》,竟然做起家务!一个人打扫整间家还蛮累的!不过出了一身汗,整个人感觉很清新很满意!不知不觉中,我可以肯定今天的阳光指数满分!哈哈!晚上我会再约人去喝茶聊天吧!不想虚度我的美好weekend!昨晚去了一趟书局,买了一本《你跟父母相处的时间其实只剩下55天》!这本书集合了不同人士的心声,关于他们在失去父母后,对他们怀念的点点滴滴!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棒!

同事和我分享她在这间公司的心得,她说工作未必是最好的,只好在同事间照到乐趣咯!其实,她是属于《安分守纪、平平安安过日子》型的员工!问她对将来事业有什么打算,她是希望过安稳的日子!可是,那不是我要的,我对事业很憧憬很多期望!对于未来我能否成大业,现在就要练好武功!我不想做死板的工作,难道要每一天做同样的东西,做足40年吗?还是我野心太大了?我只知道分秒必争,没有人会等你,就算你的同事,也会临时出卖你!心软,只会在公司被“恶狼”攻击而已!

5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听你这么描述你的公司,很像真的很恐怖一下...

lock said...

gambateh

发白日梦^^ said...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是如此啊!以为他们是好人,后面也会放你毒箭的。大公司的政治手腕真的很强!

lock,
我在努力着!^_^

BigHead said...

其實工作最重要是開心,同事上司之間好相處,野心多大,呆在那家不開心的公司,都有心無力了..=)

I AM A BLOGGER said...

加油了!
有野心是好的!
但是, 到头来, 也需要安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