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倩女幽魂



有谁看了刘亦菲版本的《倩女幽魂》?好看吗?

我只看过王祖贤版本的《倩女幽魂》,虽然当时的电脑科技水准不能和现在的作比较,但是王小姐演活了这个角色!而且她这个美女角色,加上凄美节奏,不知道刘亦菲的版本能发挥同样的水准吗?最近,本人对港戏没什么信心!觉得他们拍出来的戏都趋向“垃圾”的地步!就好像林峰那套《翡翠》,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除了《叶问》和《我爱香港》,我已经绝迹去捧香港电影了!


等下就买票去博一场,希望刘亦菲不会让我“闷场”咯!

8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看了吧?觉得怎样?我也看了,刘亦菲本来就有古典美女之样...可是这版本的倩女幽魂,有点不太一样,我只觉得我从头到尾觉得那个姥姥的角色演得最好...xDD 其他的都是由诱惑的画面...

[SK] said...

張國榮+王祖賢的版本肯定是經典, 以前科技不怎麼但是我已經覺得很好看, 現在再看回也覺得很好看.. 不過這個新版本, 我倒有點保留, 可能會有先入為主的感覺囉, 不過找惠英紅做姥姥, 我挺有興趣看的,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分享下观后感? >.<
我朋友想我陪她去看...
可是我听到很多负面评语... =.=

lock said...

結果.....好看嗎?

AliVe said...

博到怎样了?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
这个版本真的很不一样!特技是更完美了,但是故事反而欠缺了一些我讲不出口的感觉!还是旧版本比较让人感动咯!姥姥真的演得不错,其他真的还好而已!

[SK],
我也觉得旧版本比较好看!觉得新版本复杂化了主角的感情线,反而变得做作了!惠英紅做姥姥真的很棒,演技派果然非凡!

〤Ecl!5oNz™〤,
你看了吗?真的还好啦!不过也不至于太差啦!还可以捧场的!起码刘亦菲太美了!

lock,
还好咯!说很好看,就要保留了!可能经典太难被超越了!

AliVe ,
还是可以买票捧场的!如果跟旧版本比较的话,还是有差啦!哈!

Candlelyn said...

刘亦菲是有倩女的气质,不过王祖賢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很难被取代~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我也很认同你的说法!王祖贤太过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