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Eat Pray Love

“爱让你失去平衡,也是平衡人生的一部分”
你眼前的恋人,是不是你真正爱的人?你们在一起是不是火花不断?还是因为一时的激情而在一起?是否记得自己以前所追求的是什么吗?做一个平凡的人,或是想征服这个世界?

当睡在你身边的人,原来是个错误选择,毅然离开及申请离婚,再去追求你的梦想!
可能错中复杂,遇上另一个,也是那短暂欢乐,理念却是天渊之别!
人生到底是如何?她买下了三张机票,飞往三个国家(意大利,印度及巴厘岛)去寻找答案!

意大利,一个吃喝玩乐之都,让她学会了享受“无所事事”的生活!无所事事的美好也是你工作的目标!当你感到惶惑不安或是否得到快乐的时候,来杯啤酒,休息一下,人生才能更长久!意大利人寻求快乐之上,也让她体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喜庆的艺术!在世界闻名的披萨与酒的陪伴下,灵魂就此再生!

印度,学习瑜伽与禅坐的地方,让她学习了如何体验人生!体验了当初那纯纯的爱,让她原谅自己的过去,也让她研究自己的心灵,将那不完美悲哀的生活,重新调整,踏出勇敢的一步,去面对自己的人生!

印尼巴厘岛,让她寻求了自身的定位,平衡人生的脚步!印尼人相信:“了解自己与家人朋友的关系,与神的关系,才能找到人生的平衡点”! 在这里,她找到了“相信”!最求自由,需要去相信,也要透过心去看世界,才发现,爱就在你眼前!

Eat Pray Love,这套戏,让人重新认识自己,也你学会放下,踏出去寻找人生的定位!
看完这部戏后,我的感想:
“人生还有很多生命的风景和挑战要去面对,一场疗愈之旅,让你懂得如何去选择及学会寻找平静!”Julia Roberts在戏里精湛的演技,值得为她再添一座Golden Globe或Oscar最佳女演员奖!这部戏值得看值数:五颗星爆灯!!!

21 comments:

lucaskokhua said...

本来今天要去看的,但是被朋友放飞机。

yiipin said...

哈哈!我还以为这是一部普通的爱情片呢!看来很多人都赞这部戏,可要见识一下了,呵呵...谢谢分享!

发白日梦^^ said...

kokhua,
要去看哦!真得很不错!!

yiipin,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什么爱情电影的,但朋友“收风”说这套戏很好看,果然不负众望!

[SK] said...

我也是剛看了這部電影回來呢.. 沒有看過書本, 但是就早聽說過這本書和作者有多出名和賣座了.. 加上有Julia Roberts, 我覺得很不錯看哦..

嘿嘿 said...

巧合!三地都是I字首。
Italy,India,Indonesia!
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SK],
我也没看过原作的书,也是从电影里认识这部戏!可能下次会买这本书来看看!

嘿嘿,
哇!这样都给你发现!厉害!

♥JuN 君♥ said...

好像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噢!
好。。。看你介绍得那么精彩,去看看~~

发白日梦^^ said...

JuN♥君,
嗯,在没有期待下去看,竟然那么出色!!

啊卡 said...

有啊!!有啊!!卡有看到书本介绍..感觉很不错..卡会去看的~

发白日梦^^ said...

啊卡正传 ,
我觉得这套戏超值得捧场!!哈 !

AliVe said...

那天在Midvalley本来打算去看,
可是太多人再排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话说,题外话:我很喜欢瑜伽,虽然才刚学了几个月~ XDD

学会放下才会快乐,一味的执著,只是会蒙蔽你的眼睛,失去更多人生的精彩

fufu said...

太多電影等著我去看...haha 但是現在還是去旅行重要 :)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有时候,我也是排队碰运气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人生的精彩,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哦,你喜欢瑜伽喔,难吗 ?

fufu ,
你去了很多地方耶!我羡慕你咯!

Chris said...

真的这么好看吗?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真的啦!很不错的!还有去意大利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也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Kaijun said...

五颗星爆灯pun~~
看来又有一部好看的电影了~~~

发白日梦^^ said...

古克石屋,
勇敢的踏出你的第一步吧!哈哈!

MakE_LiFe_EasY,
哈哈。。。真的爆灯的咧!哈哈~

杰胜 said...

羡慕!我这鸟不生蛋的地方没得看电影的~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那只好买DVD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