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想喘一口气!


很久没上来了!最近都很忙,忙于工作!公司对我和“师父”有特别的安排!我的师父被安排占据别一个部门同事的位子, 而我就接收他手上所有的品牌事务!说真的,我快累死了!无论是精神还是身心都疲惫不堪!很多东西我都不是很懂得处理,还要一直询问寻找答案!最不耐烦的是:“你是handle这个xxx品牌的吗?”
然后就一大堆“苏州屎”抛给我!上头的指示,我只有照做,就算发生了一些问题(上头暗中和别的公司有约定,而我只是依吩咐实行),我还是第一个被指责的人!仿佛我就是他们的代罪羔羊!更气的是,那些老板级的人都很“善忘”的,自己策划、决定兼硬要实行的计划都忘光了!还说什么:“干嘛做这些事?这种事以后别做了!”
我气得无话可说,当场心有不甘,吃了一个死猫!!!!这还不止,他还可以用email“推你下水”!拜托!我只是个无名小卒,我知命并且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难道你为了要保住你的“爱将”,就可以随便将我的名字commit在一些事上吗?你以为我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有那么大吗?你只是吩咐别人去做而已,你自己有亲自下场去store那儿忙进忙出吗?我被人奚落的时候,你有维护我吗?
说到底,我只不过是你手中的个棋子!
我是为了学习,为了累计经验,才那么默默忍气吞声!加上我要供车、交房租及生活费,我能不熬过去吗?
别人以为我们活在天堂,其实我堕落在地狱,你们又看到吗?说话刻薄又偏心,难道我感觉不出来吗?我都懂!我只是收在心里,莫不出声而已!就算是周末,我还要继续躲在家里赶报告至半夜!甚至睡觉发梦也梦见公司的事,满怀公事的我又怎么睡得安稳呢?真的好累好累!压力都往脑里跑去了!!
在某天周末早上,我还是担心自己赶不完报告,提早起来埋头苦干!终于,我忍不住崩溃的哭了!我真的累疯了!吃力不讨好,还要放弃睡眠的时间去完成这些你们看几眼就丢在一旁的作业?!我连回家乡和爸妈见一面都没时间,我很想念他们,很多话想告诉他们!但又能怎样?我还不是为了生活而面对现实?!我能怎样?我才不是那种“不高兴就提交请辞信”的人!我已经计划做另外一件事,经理也很赞同我,希望可以尽快进行吧!这段期间,我只好忍忍忍吧!!!!不能就此认输啊!!!

29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希望你透过文字发泄后会好一点。加油,我也很想家。工作真的让人吃不消。。。

fufu said...

如果那麼想家就打電話回去囉
工作繁忙時難免的囉
還以為妳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anyway 也要休息喔

kc said...

深呼吸一下,
然后再面对哦!

发白日梦^^ said...

C'est la vie,
文字真的可以让我畅所欲言,在他人面前,我真的有口难言!

fufu ,
我也有打电话给妈妈,但不太想让他们担心!心理准备是有的,但给人逼到去墙壁,真的很想喘一口气!!我会继续挺下去的。。。

kc,
谢谢!也许我还不够历练吧!

豪少 said...

我想收拾那些“苏州屎”是很多新人必做事情之一吧!不过就是这些“屎”让我们在工作上成长得更快,加油吧!

小煒 said...

加油加油
工作上的壓力真的很大
記得放輕鬆一點^^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
可能咯!唉。。。我只有叹气接受咯!压力很大啊~

小煒司礫 ,
那天和朋友去唱k发泄,大家都很压力,不懂算不算放轻松呢?!

〤Ecl!5oNz™〤 said...

忍一时就海阔天空了...
找一些让你舒服的发泄管道会比较好噢... :)

Wake Up Studio said...

发吧!!!
尽量发泄出来吧!!!
也就只有这样才能纾解

可能过了这个阶段
就是你百毒不侵的时候了

发白日梦^^ said...

〤Ecl!5oNz™〤,
看在工钱份上我才忍那麽久!每天就很想出去散心咯!

北西八地,
我现在快要麻木了!就连“死猫”我也啃了~唉!现实社会嘛!

lock said...

加油加油, 我們給你power!

喘口氣, 再繼續奮鬥, 最後的勝利者永遠留給勤奮的人!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感动到。。。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坚持到底!

殷缘 said...

哇捞!你干哪行的?
好像很恐怖似的。

不管怎样,我祝福你。
为了生活,你得撑下去!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
哈哈~我干那行是超级市场会看到的产品!各式各类,所以我负责的东西蛮多!
只有每个月出粮的时候,我最开心!

殷缘 said...

有钱拿谁会不高兴?
加油吧!
:)

Chris said...

工作就是这样子,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有一部分要拿去还车。。。:<

Chris ,
你的可以周游列国咯~哈哈!

殷缘 said...

你忘了,还要缴房租。
吃穿喝等~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
那些占的费用也没有供车高咯!你也工作了?做什么的?

殷缘 said...

你现在到我部落一堂,就知道我是读书生还是工作人士了~

河后離村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河后離村沙 said...

工作就是醬!
我也是在忍罷了~
等到我有一條好路
我就不干了...
加油!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哈哈~原来是学生哥!刚毕业吗?!不用担心,好好享受interview的过程!

河后離村沙,
哈哈~怎么和我一样,等我的经验累计够了,我就要离开了。。。。去闯我的天下了!

殷缘 said...

还有一年来读。
今年读完,毕业了,
我的面试及工作生涯才会开始~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那要加油了。。。要好好享受读书的生活。。出来社会工作,才真正面对无理的需求。。

Chris said...

哈哈.. 哎呀, 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吧了..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羡慕你咯!怎样啦,最近还好吗?

[SK] said...

工作就是這樣的喇, 肯定會有壓力的.. 相信這也是短暫的, 希望你快快把東西做好, 然後好好的放松自己吧!! 加油~~ :)

发白日梦^^ said...

[SK],
我现在开始“百毒不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