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生命当中最重要的女人


这一贴谈女人!
这位美女叫KIMI,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之一!(我妈排第一)
特性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美丽大方、健谈的辣手飞车靓女一名!!
照顾我这个无赖就是她唯一的责任!
然而,她时时刻刻都要接我的电话,听我发唠叨,却没有发出任何投诉或嫌弃我烦!!
觉得欣慰的是我们甚少吵架,就是喜欢斗一斗嘴爽笑一轮,制造欢乐和蔼的气氛!!
由于,我是家里唯一的儿子,所以怎样也会有点少爷脾气,但她还是能忍我那么久,真佩服她!!我果然有做《王》的潜质。。。。

其实,我很感谢她一直那么支持我,还记得自己在犯了人生“最不能磨灭的罪”时,她是唯一一位包容我的人,唯一一位让我不想让她失望的人,也是唯一一位我依然那么看重的女人!!谁想欺负她,都要过我这一关!!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她对我说了一句话:
“不用紧啦,人生不如意的事是常有的,只要你懂得如何从失败中学习成长,这一切不算什么!机会还是有的!!”
当时这句话让失落的我感动得五体投地,差点要跪下叫她“救世主”咯!!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她受了委屈,打电话向我哭诉,我不停的安抚她,另一方面就想法子帮她出气讨公道,就是不能让人欺负她!!(有黑社会的feel喔)

即将毕业的我,已经答应了在工作后的几个月内,会买一支TITUS的手表送给她以示感激,顺便当作她的生日礼物!!这些年来,只有这个女人对我不离不弃,只想对你说:
“妈妈和你永远都是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女人,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来照顾你们吧!”

今年我们会一起去Sandakan旅行喔,之前你都没有订到机票,害我白欢喜一场,不能再放我飞机咯!!我和阿母先去KOTA KINABALU做《市场调查》,之后再去Sandakan看人猿咯!期待期待。。。。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你的妈妈,你说的另一个女人应该是你亲爱的姐姐吧! 家人当然要排在首位啊,亲人才是唯一能给你依靠及温暖...就像我和妹妹的感情特别亲密.如果不说是我的妹妹,很多人还以为我们是情侣叻...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想他是你姐姐吧

fufu said...

美女一名~~

Vin vin said...

kimi:哎呀!乱乱放我的照片!
哈哈!她真得像你哦!
家人就是家人,永远都会不离不弃的!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哦~

发白日梦^^ said...

Martt,hong,
那就要珍惜与你家人相处的日子咯。。。

that my goal,
哈哈。。。是比我老的姐姐。。。

fufu,
那时是美女啦。。。哈哈

vinvin,
只从出外读书打拼。与家人感情突飞猛近。。

杰胜 said...

人与人之间的亲情是世界上最高尚、最纯洁的感情。它如同一朵散发着清香百合一样,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祝福你一家人永远开开心心,和乐融融!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也祝你一家快乐哦!

動 Orson said...

甜美的親情
乖巧的你
呵…
好事一椿

阿Don said...

不懂什么关系
真的是姐姐?

我觉得是另一半!

发白日梦^^ said...

勤,
我有那么乖咩?哈哈。。。

Ah Don,
哈哈。。。是我的菲佣。。。

十六 Keaton said...

你跟他到底是什么關系
我很好奇咧~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我的家人啦!!!

paul lee said...

要嫁人了?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paul,
喂。。。。
那是家人。。。
你的那位也不错哦!!

zzhen said...

有這樣的伯樂是幸福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那我就是千里马咯?哈哈。。

Chi Leong said...

姐姐当然比你老啦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女人最讨厌你说她老了。。。哈哈哈哈。。。坏小子!!

lock said...

你的女友?

Jujube said...

還以為她是你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