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奇妙的第一天!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我们已踏进2009年了!过去的一年,有好有坏也有感恩的事!每年的一月一号,我都会播放一些轻松的音乐,打开自己过去一年所写的日记,为自己过去这一年来个总结。我发觉自己在过去一年都是充满怨叹、固执、硬要强。。。但也有感恩的、感动的、哀伤的、也有失望的。。。。有些时候都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硬要逞强去做所有的事,让一些想帮我的人都害怕被我拒绝。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应该放低身段,接受别人的帮助。。。起码这样可以让我得到大家的照顾,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孤身作战”!其实,自己也渐渐接受大家的一切,发觉人在这个星球活下来是要互相帮助的,“孤身作战”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此外,日记里也充满了自己离乡背井对家人的思念与关心!也提到自己不想辜负对我有期望的人,学会坚强面对困境。。。这些事都弄得自己好累呀!

今年的第一天,老妈就祝我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真的很少有的事,我们俩母子很少有如此祝贺的话语!母子间的感情越来越好了,让我有欣慰的感觉!不过,最让我感到奇妙的事是刚刚发生!我许久没见的小学同学(大概有十年吧),竟然会打电话给我!起初我的手机响起,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我这位小学同学还叫我猜猜他是谁,我毫无头绪,直到他揭晓。。。是我小时候的好兄弟之一。。。。又惊又喜啊!原来他刚和一位小学的同学喝茶,谈起了小学的事,也联想到我,所以向这位同学拿了我的电话号码打给我。。。我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受他影响,突然很喜欢画漫画,还自己创造一些漫画故事,然后就互相交换来看。。。我们还傻得一边看一边帮漫画“配音”呢!!由于上中学被派到其他的学校,所以小学毕业后我们就失联了。。。2009年刚开始就有这些不可思议的事发生,真的觉得很奇妙,不知不觉中会心一笑。。。这可能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在2010年一月一号,重温自己在这一年里所写的都是开心兼温暖的事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