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思念

一个年迈的婆婆一直活在她老伴的轻声细语。每一天,她的老公都会和她谈论很多事,还会说一些幽默的话逗她开心!

她很惦记她的儿子,一直提起他的名字,她唯一的女儿时常陪伴她,听她唠叨个不停!
那一晚的晚餐,她和她的老公说:“很多人回来和我聚餐,我要带上那条你送我的珍珠项链,你帮我挂上吧!”!

晚餐过后,她还是心有不安,她想要见她的儿子,就和她女儿说:
“我很想见mark, 你叫他过来给我个goodnight kiss吧!你老爸呢?我还有东西要问他!你帮我叫他们过来!去吧!”

女儿回她:“妈,你不要再这样了,mark人在南非,而老爸。。。他早已经死了!”
老婆婆答不上话,眼睁睁看着她的女儿,眼泪不知不觉地留下来了。。。
原来,她一直活在自己的记忆中。思念一个人,往往就是离不开他的影子。

2 comments:

Ed said...

铁娘子。。。喜欢这部电影。

发白日梦^^ said...

Ed,
猜对了!这一part我就知道她拿定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