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一月的总结

从曼谷和cambodia回来就很热气!过年期间,我还失声呢!幸好没有大病一场,不然我的新年就只能叹气!好不容易和朋友plan 好去曼谷,谁知道却多灾多难,那对情侣闹分手堕胎又复合,现在又怀孕兼搞结婚!结果就丢下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一起去!在毫无预料之下,我要从新订酒店(那位仁兄说不去,就连hotel booking也cancel了,好像以为我们也会跟着不去似的),也要规划行程!原本打算去pattaya先,之后在转战曼谷的!剩下我们两个人,很多人都不鼓励我们去pattaya了,一点都不划算了!以前都是跟着大队去玩,现在我要做领队,带着我的朋友去玩!两个人咧,我们遇到很多趣事和风波,只能自娱自乐!不过,我们总算是完成这次的旅程!看来我可以自己去德国游荡了。。。哈哈哈哈~

回来一个星期左右,我又跟随公司去cambodia准备conference。说实话,cambodia这个国家真的很落后,而且好像回到了70-80年代!这个cambodia trip主要是conference,其它时间就是free & easy。。。他们只带我们去Killing field(杀人场)及museum(也是杀人监牢)!感觉很毛骨悚然!Free & Easy的时间,我都跟随同事到处乱逛!晚上他们都是去喝酒,有些甚至去找女人陪过夜!这班色鬼好像前世未见过女人的,简直当这个trip是“叫鸡团”!有些是有老婆和女朋友的,他们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有一位同事在那里破色戒,晚上还打电话给他老婆说有多想念她!我觉得很恶心!爱情对你们来说算什么?那几十块美金买人一晚,你得到了什么?之后买一大堆手信给你的爱人,那又如何?算是补偿?整个trip我都不是很开心,反而想快点回malaysia!我很想念你。。。我想快点见到你。。。我的心情就这样每一天的过。。。

新年期间,我和爸妈度过三人的团圆饭!这几年,都只有我们三个人吃团圆饭!新年对我来说,越来越没有mood了!只不过是一个假期给我休息及找朋友聚一聚!

不是很开心,因为年初五就和某人吵架!说我很自我很霸道!你有没有想过,你决定了的事,我能怎么样?不要再把事情说得很顺理成章!你说我变了,变得不可理喻!你没有看到我也在努力经营我们之间的爱情?我承认自己带领了这段爱情,我也有迁就你的时候,难道你就不喜欢我了吗?也许,让时间埋没这一切,但我的难过没有因此而少一点!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我说,你的总结最精彩了,
很有看头,我喜欢。

lock said...

你的這段戀情看來還沒能總結,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有喜有悲的总结。。

lock,
我也不晓得何时才会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