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新的开始

终于离开了“旧环境”,去到新公司上班!

踏入新公司的那一刻,我对自己说:

“我来了!新的开始,加油加油加油!”

连续为自己打气!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开始!

回想我在前公司做最后一天的时候,我被人酸了几句才能走人!

不舍得只有这班像家人似的同事们,其余的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新公司开工也有五天了!虽然有些同事显得冷漠,我还是将所有思绪放在工作上!

决定了的事,就别再想后悔!我要往前看,乐观积极面对前面的路。。。

4 comments:

[SK] said...

這不知是決定, 而是已經變成事實了, 沒有回頭了, 呵呵!! 剛開始是這樣喇, 慢慢來, 肯定可以和同事打成一片的.. 加油.. :)

发白日梦^^ said...

[SK],
哈哈//就算上了贼船也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去吧!

嘿嘿,
谢谢!

lock said...

+U!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