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一个人寂寞

连续听了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及《会呼吸的痛》!

趴在床上看着窗外面的雨一直下,我连晚餐也懒惰去吃了!

拿起电话看看有没有人找我,却意外的平静!我无力地叹了一口气,用寂寞的语气告诉自己:

“你怎么啦?还有什么你不称心满意的吗?”

原来我都将自己麻木于工作上,这个时候的我,都被孤寂而埋没了!

朋友很多,但很知心麻吉的才那几个,而且统统都不在KL!


“你不在的日子,我觉得我的日子都是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我的恋爱经验不多,只是我一直相信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10 comments:

叶子 said...

找些事来填补自己的空虚寂寞吧~

Kaijun said...

在外头读书,有时候经过或逗留在之前的地方,也不知道该找谁出来聚一聚。这感觉很无奈。工作让你被寂寞埋没了,而读书让我被寂寞埋没了。。

七仔 CJ said...

找些事情做来发泄咯!
去玩放松吧~

色盲画家 said...

寻找适合自己的休闲活动或爱好来让自己放松心情,同时也不会时常去想东想西。

yiipin said...

在现在的社会,朋友可以有很多,知心真的有一个就够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你,不是真的能帮你,而你能找到一个是很好了。虽然不在身边,但有时能打个电话叙旧,疏解心里的纳闷...缘分,很重要,愿你能早日找到一个能陪伴一生的那一个!祝福你!=]

啊卡 said...

赞成...
现在的卡..合尝不是被寂寞埋没?

发白日梦^^ said...

婉如,
比如洗衣服和洗车之类的吗?我都做完了!

MakE_LiFe_EasY,
认同!以前我读大学的时候,生病了,根本感受不到温暖,反而寂寞!因为,真的找不到几个知心的!T_T

七仔 CJ,
我也想玩,可惜一个人去玩,很闲咯!

色盲画家 ,
我想跑去家楼下游泳,但是怕换来孤寂一人尝泳,会越游越冷!还是在家听歌算了!

yiipin,
嗯!很认同你说的,还是找一个伴比较好!那天我的师兄跟我谈天到半夜三点,也叫我找一个伴,不然一直盲目工作,会傲坏身心!

啊卡正传,
嗯!我们都寂寞,寂寞的开不了口,收在心中!外人还以为我们多高兴呢!

[SK] said...

有時候也要學習享受孤單, 但是不要覺得自己孤獨哦.. 沒有在KL認識多些朋友嗎?? 應該擴大自己的圈子嘛.. 加油!! :)

lock said...

加油呀!

寂寞寂寞就好!

发白日梦^^ said...

[SK] ,
KL的朋友都是同事,看来我要去发掘更多的人了!不然就要闷死我了!

lock,
真的要听这首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