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Angry Bird

最近Iphone里有个很火爆的game叫“angry bird”,大家不停的用一只鸟攻击那些板和石头!

虽然我没有Iphone, 但是也能在网上找到这个游戏,看它到底有多好玩!

发觉很多人都在玩一些简单的游戏来打发时间!就好像facebook上的game一样!简单却很沉迷!

是不是压力太大?还是想打发多余的时间呢?

我觉得后者的成分比较高!之前我也很沉迷于facebook的farmville及另一个钓鱼的game!最夸张的程度,就是打电话或是sms叫我姐姐帮我“收菜”!哈哈哈!


原谅我的无知,我现在已经停止去玩这些游戏了!

我不是很沉迷这个“angry bird”的游戏,但是我对这些鸟蛮喜欢的,生气的脸,很可爱!

哈哈哈~

17 comments:

said...

haha~ my fav game now :P

Candlelyn said...

最近我也是在google chrome很疯玩这里,玩到有点“生气鸟”,哈哈哈~

[SK] said...

其實我也是因為好奇download了, 最後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哦, 玩了一次game over之後就delete掉了, 哈哈!! :D

Kaijun said...

未曾接触过FB的游戏,但是angrybird 的确吸引了我。我破了一关朋友玩了两天也破不了的关卡~爽到~~~

发白日梦^^ said...

L²,
some level i cant pass through...==''

Candlelyn,
哈哈哈 。。我也是,有些关过不到!

[SK] ,
哈哈。。。还不错咯!只是有些关一直过不到,所以变闷了!

MakE_LiFe_EasY,
很厉害哦!有些关卡我也是玩来玩去都破不了!

jun wei's said...

我也很沉迷咯~有一天我从玩了一天半,破完所有关卡~~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也刚玩完这个“生气鸟”,我是下载到电脑玩的。。。好玩!

yiipin said...

哈哈!现在的人超疯狂这只小鸟!红了全世界!现在pc的游戏也有了啊,可以去找找看哦,不过等下把工作隔在一边就不好了..xD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够力!肯定你梦中都想着过关!哈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我也是下载电脑玩的,还没有破完关!呜呜~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是咯!去到每一间礼品店都能看到他的踪迹!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我也爱Angry Bird :P

Chris said...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有点out了,原来是Iphone游戏,怪不得那么火红。

豆腐 said...

这些小鸟是蛮可爱的啦~
我也有玩但不会沉迷。 =)

发白日梦^^ said...

天王之子,
哈哈~到处可见!

Chris,
还不错!你也看起来不错哦!哈哈!

古克石屋,
哈哈!网路也能下载啦!

豆腐 ,
我也是,因为怎样射都闯不到关,就放弃了!哈!

blue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Well just like those FB game, as long as ur not addicted its ok :)

发白日梦^^ said...

blue,
last time really sddicted...but recently become lazy...don wan play g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