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First Love

初恋是难忘的?还是让你一笑而过?
初恋的甜蜜,到争吵再到达无法挽回的地步。。。到底怎么啦?
初恋的感觉,对我来说:“一点也不甜蜜!”
很多人都喜欢问我的初恋,有参杂《比较》的含义存在吗?!
这一段雾水初恋,一点都不值得一提!
我们从朋友到暧昧再化成仇人,关系简直冰到零下顶点!为了这个人,我牺牲了自己两年的时间,换来了一场失望,也令全世界失去色彩,陷入灰色地带!从那一天,我在电话里假装不认得你的声音,我们之间就已经画上句点!

朋友问我:“你干嘛要回望过去?”
我答:“不是惦记过去,而是那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已经是我的人生历史之一!回忆不像电脑程式似,你说要Delete就能撤除!也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遇到的话,或许还会有一个微笑或招呼,不需要刻意去勉强什么“分手后还是可以做朋友”!

13 comments:

♥JuN 君♥ said...

直到现在,我还无法面对他。。。
或许,是自己在逃避吧!也许哪天不小心碰面了,感觉会是不如我所想的。

嘿嘿 said...

难忘,却也忘了!

lock said...

正面一點, 唯有向前看囉!

发白日梦^^ said...

JuN♥君,
偶尔还会想起从前,但我知道我们之间已不能回头了!遇到,也只能点头微笑而已!

嘿嘿 ,
让你难忘的人,我也很好奇咯!

lock,
只也是我能做的,不能一直缅怀过去吧!

yiipin said...

呵呵...分手后不能当朋友因为曾经伤害过...分手后更不能当仇人因为彼此爱过...所以最终还是变回了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也许“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这么来的吧?!
距离就是那么近切末远!

fufu said...

我的天呀
跟我今天的部落文章的一莫一樣
我的也是初戀(單戀) 哈哈
我的是甜蜜蜜的
現在還回想這

[SK] said...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喇, 有的是甜蜜的初戀, 有的確實可怕的經歷, 所以沒有說初戀是一個怎樣的模式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只活在過去, 展望未來才是更重要的.. :)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哈哈~我的是苦苦初恋!回味当时的恋情,觉得自己好傻!

[SK] ,
嗯!未来可能我会遇上更好的!初恋是苦涩,但也不乏甜蜜时光!

jun沛君 said...

不是惦记过去,而是那已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已经是我的人生历史之一!回忆不像电脑程式似,你说要Delete就能撤除!也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我好认同这句话哦

豆腐 said...

我的初恋印象很模糊~
但是感觉中是淡淡的幸福滋味~
你也快寻找一个理想情人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初恋.....多几年吧,才初二 XD
我是乖孩子呐~~~嘻嘻!!!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不要懊恼,要展望未来!

发白日梦^^ said...

jun沛君,
谢谢!不能撤出的记忆,才是恶梦的根源!

Wilson豆腐,
可能已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哈哈。。。之前我听说有些人已经在中一就拍拖咯!你算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