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别在我伤口狂妄的撒盐


现在是现在,过去已成过去!为何人们都喜欢缅怀过去?
我不喜欢被人发掘一些难堪的往事!(谁都不喜欢)

一些不好的回忆,就算你知道了,为何要持续去探查到底?你就不能保持沉默吗?你是不是要看到我无奈及欲言又止的表情你才罢休?事情发生了,我不想回望过去,也不想别人提起这段“修剪”的历史!既然说是被“修剪”,就不要“刻意”去追问!!!!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的“关心”只是在我伤口处狂妄的撒盐!!
知道了又如何?会让你同情我?还是:
“eh,我告诉你hor...你不要跟别人讲是我说的!”

妈的!!我的怒气简直可比喻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了!!!怒气一发不可收拾!!

16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一直锁匙不会响,不要去理会那些无谓人就是了,别气坏了~

杰胜 said...

别气了啦!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再气就不帅了哦!来,笑一个!按姑姑!

yiipin said...

别让他们赢了哦!你越气,他们就越成功了...呵呵...别因为他们的不了解和过错而人惩罚自己...大人请消怒!照顾身子啊!

[SK] said...

這些人只是要八卦罷了喇, 真的不需要為他們作任何回應, 也不需要為他們大動干戈喇.. 不值得~~ :)

发白日梦^^ said...

键轩惠娘 ,
就因为两三个锁匙响个不停,我才那么不忿气!

杰胜,
哈哈!只是一时气上脑!

yiipin,
我会的,但就是不能原谅他们散播谣言!!

[SK] ,
可能需要适当的处理心情,才能平静下来!

fufu said...

你的EQ要高一點哦 :)

豆腐 said...

不要生气~
我的过去还好收得很紧,不然也会被身边的这些“关心”的人给......
有些人爱把我们的过失,缺点放大来看~~
这就是考验我们的EQ了~
不要理睬一些有的没的~
过我们自己的生活就好 ^^

Candlelyn said...

在这里发泄就好~无需理会那些人~

hweeen said...

calm down..
dont get mad because of those people..

发白日梦^^ said...

fufu,
我也这么认为!!需要努力!

Wilson豆腐,
可能我在EQ做得还没那么好吧!我也想用平常心的心态来看待,但就是那根刺拔不掉!

Candlelyn,
就因为只能在这里大孔大叫,我才那么愈发心情!

hweeen,
i'm try my best to avoid those "disturbia"!!thanks!

lock said...

被誰氣了? calm down!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抒发之后,现在好很多了!

Chris said...

哦? 发生什么事了?

Kaijun said...

赞同!不喜欢别人挖掘我的过去~~

不够精明的人,总是喜欢追查到底,换来的就是惹人厌!

“eh,我告诉你hor...你不要跟别人讲是我说的!”
“eh,那你不要告诉我啦!”

XD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只能说:“往事不想回味!”

MakE_LiFe_EasY,
我就觉得自己好像成了别人口中的“消遣话题”,有事无事就从我身边的人探听一些“内幕”!!!可恶!!

Anonymous said...

三色午夜免费聊天室 ,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 午夜秀聊天室 , 免费午夜聊天室 , 午夜聊天室 , 秀色秀场直播 , 秀色吧 , 藏色阁 聚色阁 秀色阁 , 寂寞在线聊天室 , 免费视频找女人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