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金矿也没有那么多啦!


那天朋友问我要不要去澳洲游玩,我一口就答应了!
原因,来回机票才RM500哦!
但是游玩的日期是明年的五月尾,大概会去十天(拿假那么多天,公司肯定杀了我)!
某某朋友说Budget要RM4000!
天啊!!!我打从心里喊出来咯!!!!四千块哦!你以为我生金的咩?
有那么贵咩(我的身家是“有限公司”咯!)?我们是背包旅行喔!
另一个人算出了另一个budget,差不多要RM6500!!
看来我要跟以下这些澳洲景点说拜拜了:
ü 奥运村 ,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所建造的
ü 悉尼歌剧院
ü 悉尼大桥,从悉尼歌剧院就可以看到哦
ü 达令港,那里有水族馆动物园。
ü 邦迪海滩,悉尼最有名的海滩。
ü 蓝山国家公园
ü 牛津街。

来来来!大家支持一下大马旅游配套吧!!!(没钱时的最佳选择,本地游!)

18 comments:

jun wei's said...

+_=

Candlelyn said...

本地游也不错噢~外国月亮不一定是圆的~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干嘛那样的表情?哈哈!

Candlelyn,
嗯!还是在大马玩玩算了!哈哈!

lock said...

本地也有很多地方好玩的!
沒想到澳洲要那麼貴!

嘿嘿 said...

RM500,来回,好便宜啊!

[SK] said...

要那麼貴咩?? 你是去澳洲多少個地方哦?? 不過機票還蠻OK的, 如果要省一點, 不如就減少地方和時間囉, 還是一樣可以去啊..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是咯!吓我一跳!

嘿嘿,
机票便宜,其他的很吃力哦!除非我中大奖!哈哈~

[SK] ,
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友人要去十天,而且还要跨洲,真的头大了!!!

大小姐:) said...

我也很想去叻
我没去过
我要去
我羡慕你

FM Radio Streaming said...

Nice Nice

发白日梦^^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我也想去,但“钱不够用”!

FM Radio Streaming,
thanks !

Wake Up Studio said...

在外面走走看看应该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

豪少 said...

价钱是美到。。。爆!哈哈!没关系,你还有很多时间储蓄那笔钱,加油吧!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可怜...是啊,我们去外国的消费都很高,除非你去亚洲国家...先驱逛一逛中国嘛,消费少很多...呵呵...而且也蛮好玩...=]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
就只有一个“走”字咯!哈哈~

豪少 ,
我看很难了,因为mega sales又来了。。。

yiipin,
中国哦,我也蛮想去,去那个上海和桂林!

fufu said...

有點貴...我去的時候都是用了rm800罷了...14天 :) 可能我哪兒有朋友

发白日梦^^ said...

fufu,
他们那个应该是“超级”豪华团咯!哈哈哈!

Chris said...

嗯... 我觉得你朋友估计的价钱差不多, 因为澳洲消费真的不便宜..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我也这么认为,还是去台湾或泰国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