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在秋天里的一封信


秋天,一个落寞的季节,满地都被落叶给铺满了。
一个人坐在公园处,被冷风吹着,遥望那快要下雨的云朵,
仿佛天空都快要留下那落寞的眼泪!
尝试在落叶里寻找那过去的回忆,
却被天空的鸟鸣声给模糊了,
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在这里写了一封信:

“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按时吃饭?有遇到老朋友吗?还记得那年你将秋天落下的叶子堆在一起,起火烤番薯给我吃,一边唱着Nat King Cole的Unforgettable。。。。
你离开后的日子,我还是会想起和你过的每一刻,感触少了一个宠坏我的人。。。。
日子不可能长久,分离是必定的阶段,我也接受这个事实!
不过,
我相信我们只是暂别,总有一天,还是会在那里见面的(可能要等上百年哦)。。。
有些时候,我会傻傻望着夜晚的星空,在想象你可能化作某颗星星在偷看我!
我开心的时候,就带来了阳光的夏天,
我闷闷不乐时,就为我在窗前下了一场雨,
结果还是被你默默的守护着。。。。。
唉!如果你还在,我要和你对调,让我来烤番薯给你吃,一边唱着Unforgettable给你听,然后告诉你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遗憾你看不到我回到第一名了,
遗憾你看不到我比从前做得更好了,
只想告诉你:
《不用再为我担心了,我会继续努力,活好每一天!》”


这一封信,永远也找不到人寄出去,
因为,那是我在心里为你写的信!
爷爷,秋天的日子,我还是会落寞,
仿佛世界会停止那十分钟让我为你写下这封《寄不出的信》!
只想知道,此时此刻的你,收到我的信了吗?

19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收到咯!rfrf~
你很感性哦~
没办法,只能无尽的思念!
好好把握当下吧~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能收到就是一种安慰!

Unknown said...

好有情感的一篇文章哦!!!

jenny said...

好伤感哦!!!
为什么找不到收信的人呢?
或许你就找个玻璃罐~
把你的信放进里面~
然后抛出大海~~
或许真的在某年某月某个人会收到~
可能他只是个陌生人~
但是这也只是你发泄的其中一方法~~

said...

wow, so touching...

Chi Leong said...

感性到!

河后離村沙 said...

心里寫的信?寫得好好..
可以試寫上地址?

窮光蛋市長 said...

很感触的一封信!相信你爷爷会收到的!因为你说他一直在守护着你!他就在你身边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拥有深厚的情感, 刻骨铭心的安慰, 相信你的爷爷一定听到.

Florence said...

我相信爷爷一定听得到你心里的话. . .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Lesly ,
想表达内心地感受而已!

dream,
哈哈。。也有想过,但家附近没有海,所以只好在心里传达这封信。。。

L²,
thanks so much!

Chi Leong,
还好啦!我还是“欲言又止”!

河后離村沙,
哈哈。。。不懂会不会有postcode。。

穷光蛋市长,
他是守护我啦,不是“那种”那么恐怖啦!

martt.hong,
我也是如此相信着,就让秋天的风将我的思念送到他那里吧!

Florence,
谢谢,我也相信如此!!

zzhen said...

他可能在"天堂"online啊!

发白日梦^^ said...

龍貓 ,
那我要烧一架laptop给他了!哈哈!

Carenlie said...

好感性,touch~

发白日梦^^ said...

Carenlie,
谢谢!有感而发。。。

3ugene said...

很感性~让我觉得很感动。。只可惜,它是封寄不到的信。。

[SK] said...

突然那麼的有感而發, 好感性的一篇哦.. :)

♡✖美至✖♡ said...

哈哈~来回访了^^

发白日梦^^ said...

3ugene,
心意传达就足够了。。。

[SK] ,
久久缅怀一次,无伤大雅哦!!哈!

♡✖美至✖♡,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