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风流快活的日子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很久没有来这里逗留了!!自从造反去“包二奶”之后,每天都和“二奶”黏在一起,可以说是贡献了70%的时间来“风流快活”!!哈哈哈哈!
同事都很有幽默感很愿意帮助我!因为公司的宗旨是“以鼓励代责骂,以关怀代替处罚”,所以我都被大家“宠坏”了,简直就像古代的皇帝被后宫三千的佳丽服侍一样!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停的学习,不然可赶不上大家了!我们的货物很大,而且需求量庞大,报告也非常多!每天都要赶不同的报告,还要联络每一个分行关于宣传计划及订货量!比起之前那间公司,这里可说是忙透了,而且还要确定每一个货物数量能达到“最佳状态”!大家都很勤力,也很拼搏,可以说是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我也对这间公司给与100分的好感,简直每一天都充满力量为公司服务!!虽然我都要超时的工作,甚至连续开会五个小时,但我还是乐在其中,日子也过得很快!!公司也会为每个月生日的人庆祝,前几天也搞了个“吃榴莲大会”, 增进同事间的感情!!

上面是快乐的。。。但也有烦恼的!话说我要联络各分行的marketing coordiantor或account人,关于订货的数量及宣传计划,就遇上瓶颈了!不是每一间分行都那么好相处咯!尤其是一些auntie!我已经卖命的告诉她一定要订这些货,她就诸多理由说:“这个货不好卖啦。。。还有很多存货啦!”此时就有一个同事出了一个烂招数,就是打给那间分行的person in charge!出到这一招,那位auntie当然“拉白旗”服从咯!别以为安娣好欺负哦,她可不是“浪得虚名”咯!!她也会反击我耶!现在我做什么,她都会多一句:“我去问Mr.lim(她的老大)先。。。你等!”!有时候,安娣的报复行动是多么的可怕!果然是姜越老越辣!!今天也给Johor分行的一位安娣在skpe里“射”我!!不是很直接,但用婉转的语气方式来“枪毙”我!!可恶!!竟然给这个婆娘逮到机会“射”我!哼!山水有相逢,我会好好“报答”她的!!哇哈哈啊哈哈。。。。(够恶魔吧?!)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都是为了生活而停留在这个石化森林,已经不是当初从乡下来的小伙子了!你不能否认这里多的是冷漠感,为了活下去而继续竞争,斗个你死我活!
读书的时候,思想还是纯朴的,出来社会工作以后,才知道路途更加崎岖不平!要战胜这些活在这座石化森林里的“妖魔鬼怪”,智慧和判断力是必需的!!做每一件事都要提防别人背后的“用心”,绝对不能因一时大意而堕入“面具人”的陷阱!

还是怀念家乡的一切,起码没有那么复杂,人情味也够浓,比城市多了一份温馨感!!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着你写你做工的一切还真的很有趣。。。
我也是很想念家乡的一切,至少不会像大城市将复杂!!!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Lesly,
哈哈。。。还蛮有趣,每一天都过得那么精彩!!
对咯!!还是喜欢家乡,空气也新鲜!哈!

杰胜 said...

哈哈!好有趣哦!还有吃榴莲大会~
工作是这样的咯,外面形形色色的人,
所以学会保护自己是最重要的~
工作狂,加油咯!哈哈!

古克石の屋 said...

难得可以找到一份有激情的工作。我的激情不起来了。。。

jenny said...

看来你找到一份好工作!
恭喜恭喜!!
羡慕~~
哈哈~~
我想很多游子都是会有你那样的想法~~
家乡的生活好像很单纯~
但是城市的生活就很杂~~
太多很会做人的人~
表面上和你称兄道弟~
但是暗地里向你发毒针~~
防不胜防~~
但是~~加油!

豆芽。文 said...

妖魔鬼怪处处都有,遇到这些,也别太过于抱怨,主要是有应对方式,不枉继续的风流快活:):)

七仔 CJ said...

发现你工作蛮愉快的!
加油咯~ XD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保护固然重要,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开心!!

古克石屋 ,
激情不起??什么原因??

dream,
谢谢你哦!!我也很怕这种人,不知道几时是真几时是假。。。

麦文 ,
哈哈。。对要快乐,可能也会付出代价,但我会努力维持下去。。。

七仔 CJ,
谢谢你咯!!希望可以持续快乐!!哈哈!

動 Orson said...

萬千寵愛於一身啊…好啊…哈

发白日梦^^ said...

動 Orson ,
哈哈。。得到照顾啦!!不算被宠爱啦!!

lock said...

工作開心最重要,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也是这么认为!!

[SK] said...

這個社會各種人都有, 所以說要謹慎行事, 我們一直都在學習待人之道呀.. :)

发白日梦^^ said...

[SK],
道行没有那些“老狐狸”那么高,还在提防当中。。哈哈 !

Kaijun said...

那么我得做好心理准备去迎接未来的道路了。。。。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
要踏入社会工作了??
要努力咯!!最重要是找到一份自己喜欢又高兴的工作。。。不要太急促哦!

Chi Leong said...

erm
买个大炮射回去

发白日梦^^ said...

Chi Leong,
非常好的提议!!

河后離村沙 said...

老闆射我?我都是射回去他?
提防提防吧?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那你比较像老板咯!!哈哈 !!

7号街隐士 said...

为了生存与未来,人人都必须努力工作。

唉。这是我们的人生~

发白日梦^^ said...

剑魔.令狐冲,
希望自己的工作能有意义下去...

百里幻雲 said...

很不錯,蠻投入工作中的~
要記得現在的熱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