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难题

刚刚和朋友聚餐,话题还是围绕着她的感情篇。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提起这些了,只是她还是很多感情的问题,一直问我的意见。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我还是陪她聊了整两个小时。之前她说她开始放下了,有了新的对象,应该可以有不一样的天空。可是今天又打回原形了,说她的心情指数降低了。原来,她的旧男友又传信息给她。果然,她还是不死心,决定去和他见面。我劝她不要去,她还是坚持要扑这个约。

其实,见了面又如何?反而让自己更加放不下!只会让自己的心情继续游走在谷底!
我不能给她很伟大的意见,因为自己也在感情上经营失败!我都是一直去饭局、参加活动,好让自己越来越忙,然后在这些疲累中,慢慢淡忘!偶尔会听到一些歌,会刺痛自己内心那道疤痕。甚至,把所有能联络你的方式都撤除,为自己留下一些尊严。难听的说一句,就算你死了,她也不会觉得难过!那么你难过给谁看?还是以无言的方式去面对吧!
即将来临的拜六也是我最难堪的一夜,因为会和这个人见面和同台,能不能放过我啊?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不公平对待,有一种有口难言的感觉。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可是又能怎样?反击?有用咩?现在工作只有看钱份上,当初那团火,不知道往哪跑了!我对未来还是很憧憬,我想学习的还有很多,能不能给我一些鼓励,一些正面的力量!

7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在公司里,如果你没有显赫的人际关系, 千万别因职务分配不公而冲动。

别忘了,你的身上其实还有一种非常可靠的东西可以让你信任,就是“忍耐"。

暂时的忍耐,会让你有冷静时间思考,并绝有可把劣势转化为优势的可能性!

yiipin said...

相信否极泰来,像依依说的忍耐,换新的环境后肯定会这样的对待,毕竟他们有眼不识泰山,等时间和机会来了,他们就会另眼相看了。加油哦,正能量要快快回来!

lock said...

2013年, 趕快來個新開始吧!

Nathelie said...

你好,初次来你的部落格。
你的部落格很坦白,有话直说的感觉真的很让我吃惊。想当初我的部落也常常很多直接的话语,后来发现会让当事人看到很难堪,毕竟很多东西不是直接说出来会更好。
东家不打打西家,我常常这样劝勉自己,加油!你会有另一片天。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 ut台湾辣妹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