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Don't Break My Heart!!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开不了口说话,你会怎样?
有口难言,想表达内心的话,却无奈开不了口,肯定是人生最痛苦的事!!
一个再也不能站起来的人,你要如何去安抚他内心的折腾?
你能让他复原吗?你能永久的成为他的拐杖,陪他走到最后吗?
风光的时候可以为所欲为,堕落的背后,又有多少人能够重新来过?
一支烟,能让你在这一秒飘上天堂,也能在下一秒就让你堕入地狱!
我坦诚告诉你:

“曾经的我,有吸烟的陋习!偶尔会在夜店或嘛嘛当吸一支!朋友伸手给我一支烟,我就拿起打火机点起那《恶心的东西》!!在灯光昏暗,强劲的音乐,让人不自觉的吸上一支烟!口腔里充满那难闻的气味,但还是会选择来第二支烟!有时候,我会为自己创造理由,让我继续点燃第二支烟!我会问自己为何要沉迷吸烟?是压力?是好奇心?还是时尚?爷爷是死于心脏病,大部分原因都是吸烟的后遗症!然而,我却选择这条《堕落》之路!我真想问自己《我到底怎么了》?我觉悟了,是因为我看了这则广告。。。。。。”
这则广告最引人深思是那位妈妈对她吸烟的儿子说:
“Don’t Break My Heart!”
妈妈不知道我有这个恶习!我很爱我妈妈,我不想伤透她的心!
我也不希望这句话从她口里溜进我耳朵!!
我只能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吸了!从今以后,我也不会再碰这种东西了!!”
如果你也是吸烟者,请你停止残害你的生命!!不要让身边关心你的人为你担心落泪!!

54 comments:

Vin vin said...

是我吗?
我已经觉悟半年了~
肺都干净多了。
不要走上不归路。

Nick尼克仔 said...

是的
吸烟这种东西
还是不要做得好
迷途识返,千金难买
有这份心就好
加油哦~

发白日梦^^ said...

vinvin,
你有咩??你这个烟王!!听说上一次是你给我的咯!!==

Nick尼克仔,
健康最重要!!留住生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哈!

Unknown said...

你有吸烟的哦???

lock said...

恭喜你戒菸成功!

你應該還沒上癮很深, 幸好能夠早日解除, 回頭是岸呀!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Lesly,
以前咯。。。去clubbing的时候咯!!现在没有了!!在也不吸了!!

lock,
哈哈
回头了!!相信能成功咯!!

杰胜 said...

嗯,我最讨厌吸烟的人了,损己不利人的事干嘛要做哦?幸好迷途羔羊已经回来了,恭喜!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刚开始我也蛮讨厌别人吸烟的,但不知不觉自己却染上了!!幸好我已经停止了!!不然给你black list咯!哈哈!

豆芽。文 said...

很有引人深思广告,但还是要看烟客个人的意志力。

fufu said...

yeah...good!!
因爲我不吸煙的 =p

said...

ok, so u better get rid of this bad habit :)

发白日梦^^ said...

麦文,
我的意志力可是百分之百哦!!

Fufu,
哈哈。。我也没吸了。。。坚持下去!!

Leu,
Haha….im try my best no to take it anymore!!no more temptation><

Peggie Ting said...

恭喜你啊~可是觉悟这个道理的人又有几个?
唉!我真希望我的男人会像你那么快觉悟就好了,
再次恭喜你啊~千万别再碰了。。

发白日梦^^ said...

cindytingpeggysia,
哈哈。。谢谢你咯!他还没有觉悟哦。。。那你要多劝劝他咯!!

[SK] said...

如果真的開不了口說話, 我覺得是很可憐的.. 因為表達不了自己, 開心的還可以, 但是傷心和委屈的話,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了.. :(

mr-underwater said...

坏孩子~

bluefiz said...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篇广告。。

LAURENCE said...

我也是~
不过慢慢改了~
赫赫~

阿Don said...

sigh
我还在努力
秘密

jenny said...

我没有烟瘾~~
但是之前clubbing时就不堪被perli~~
就会抽上一支~但就是不喜欢~
几次后~~讨厌死抽烟~~
就不再碰了~~
只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伤心时~
才会有1支~~
所以已经很多年没有动了~~
哈哈~~
能够戒掉是最好的~~
像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抽~~
但一抽就上瘾没法戒了~~
唉~~

Gan said...

恭喜你

发白日梦^^ said...

sk,
对对对!!表达不了的心声,真的有苦自己知咯!!很可能会得忧郁症咯!

安德瓦特[稀客],
有一半是被你教坏的~

bluefiz,
还蛮感人的,就连最后一句话也让人深思!

LAURENCE,
哈哈。。只要能改,就有机会了!!

阿Don,
继续努力!!不要再越踩越深咯!!

发白日梦^^ said...

dream,
哈哈!所以你要趁自己还未中毒太深时,马上戒掉咯!!clubbing的时候最容易拿起烟来抽的!!我也要学会说:NO!!哈哈!

gan,
谢谢咯!!我要卫冕下去!!哈哈 ^^

Ivan said...

LOL from all these comment i get to know Vinvin smoke as well HAHA ... but well yea ... better don't touch this thing la =s my father also got cancer cause of smoking ... but after he got back once again ~ i mean his life ... god give him once more chance ... so he treassure it so much and stop smoking now =)

发白日梦^^ said...

ivan,
i do stop smoking ady!!im hope it can bring another positive image to who still continue using tis "shit" things again!!hahaha><
ur father oso a victim of smoking oh...so scare...therefore i want my healthy life back to me now!!hehe><

definitely vinz is one of the suppliers lo><

Wois said...

你应该去看吸烟后,咳嗽时肺不经意地咳出来的广告。。。肺是黑的。。。

河后離村沙 said...

嗯!對的!做個乖孩子...

发白日梦^^ said...

Wois ,
呐呐呐。。。特地作弄我啦?!哈哈!那是长久啦。。。我只是偶尔一两支咯!哈!

河后離村沙,
是是是。。。我以后不敢了!

Vin vin said...

no no no~
me quit ady...
没有那么夸张可以做烟王!
我也是那几次而已。。。

发白日梦^^ said...

Vin vin,
唉。。。不知谁说戒了,然后clubbing一次过来六支。。。那晚我才两支咯!你这个损友!哈哈 !!

Wois said...

谁吓你,看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IUdWriocI

发白日梦^^ said...

Wois,
惨咯!我今晚睡不着了。。。

天使 said...

有心戒就好。。。
加油加油!!!
这个短片救了你。。
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天使,
我已经没吸了!!这个短片更加坚定我的坚持!哈!

CynDi said...

吸烟真的不好啦~
对身体不好~
牙齿不美~
容易中病~
而且贵~~~~~~

垃圾魚-sookyee said...

恭喜你。。。。戒煙成功。。。
我是第一次來歡迎我嗎﹖

发白日梦^^ said...

CynDi,
哈哈。。。我也要做乖乖仔咯!

垃圾魚-stacey,
哈哈。。。谢谢你!欢迎欢迎!!要常来咯!!

叶子 said...

烟抽太多,对健康不好的
改掉了是件好事哦

看了那个广告后,觉得很引人深思
但是戒烟真的很难,也要有足够的意志力

我回访了哦。。。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叶子,
也对。。要慢慢来!我中毒很浅而已,所以可以所成功了!呼呼呼!!

Anonymous said...

以前, 现在, 未来...我绝对不会吸烟!!! 你也是咯,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martt.hong,
好坚定哦!!我也会坚持下去!!

zzhen said...

看到很欣慰
會這麼想是好的
也愛惜自己啊

3ugene said...

很有意识
电视又播这广告吗?
我男友是吸烟的
但是怎么说他也不听
只是吸比较少
希望这video可以打击他
谢谢分享~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谢谢。。。你的喜事要到咯,祝你永远幸福!

3ugene,
哈哈 。。。那要将这个广告拿给他看咯!!为了身体好,还是抽少一点。。。

Bell Ng said...

呃,我还不算吸烟者啦,只是之前有“贪玩”吸了两口酱紫,发觉不会吸,好像有一种罗汉果的味道停在喉咙,就没有那个瘾了~哈哈

恭喜你成功戒烟!

还真奇怪,刚刚才在电视看到这则广告(我已经好久好久没看电视了)就看到你这篇Post,真巧呢!

我还被那个烂口的妈妈吓到...

发白日梦^^ said...

Bell's,
哈哈 。。我也是在电视看到的,然后才下载和大家分享!不要继续咯,那可是不好的东西哦!!

rtyui said...

我的HOUSEMATE上厕所也吸一根。HAIZ,,吸烟有这么好吗?

发白日梦^^ said...

rtyui,
我都没有在家吸烟的,都是出去social及
clubbing才吸的,说起来,我也算吸少了!!现在是完全脱离了!!昨晚去clubbing也没有吸!!哈哈!所以成功了!!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我爱发梦,但是我还是会面对现实。

发白日梦^^ sai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人要有梦。。。才能走得更远!

Chris said...

我最讨厌烟味。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你常常去clubbing咯,怎么可能?哈哈哈!

Kaijun said...

恭喜恭喜~
终于脱离苦海了

人谁无过??最重要知错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谢谢哦!!我会继续努力维持健康的生活!!